SLTR_000677.jpg 

雖然麥可庫尼相信他的劇本確實傳達出恐怖片影迷期待的驚悚感和戰慄感,不過他也指出,【藏身處】能找來這麼堅強的卡司陣容就印證這部電影超越了一般的恐怖片類型。他表示:「這部電影包含一些很棒的恐怖片類型元素,然而不僅是如此,除非這個故事具有某些與眾不同的地方,否則我們也無法吸引茱莉安摩爾、法蘭西絲康諾和強納森萊斯梅耶等出色演員加入演出。」

茱莉安摩爾飾演卡拉,她承認自己超愛那種能以出乎意料的曲折情節嚇到她的電影。她表示:「這部電影的娛樂性不同凡響,十分懸疑又恐怖,我就非常喜歡看這種故事線不明顯、令人猜不透的電影。曼斯和比雍以劇情片手法處理這部電影,當中含有許多駭人的元素,你無法確定威脅來自哪裡,也無法分辨寫實性或超自然的界線,我認為這種懸疑張力確實創造出一部出色的恐怖電影。」

 SLTR_010931.jpg

茱莉安摩爾深受卡拉角色的一個特點吸引,那就是她的信仰是在科學和宗教之間求取平衡,她表示:「卡拉算是十足的理性主義者,不過她也相當注重心靈層面,所以她同時崇尚宗教信條和科學原理,她也相信事情會有一定走向,她用科學和宗教奠定她的人生意義。」

曼斯馬林認為茱莉安摩爾是「坐鎮這部電影的角色,她是故事的主線。」不過推動整部電影的謎樣角色則由強納森萊斯梅耶飾演。導演繼續表示:「每次我們自以為已經摸清他的底細,他就抽出另一張牌,使一切變得更詭譎多變又無法解釋,強納森的表演非常具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