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庫尼(Michael Cooney)-編劇

SLTR_010808.jpg 

麥可庫尼出生和成長於英國倫敦。新作【藏身處】之前,他寫過驚悚片【致命ID】的劇本,由約翰庫薩克和雷李歐塔主演。

除了電影作品,麥可庫尼也活躍於英國舞台劇。他擔任編劇的舞台劇作品包括兩齣喜劇《Tom, Dick and Harry》,跟他父親雷庫尼合寫;以及《Cash on Delivery》,在極富聲望的Royal Windsor劇院舉行世界首映,全歐洲的票房破紀錄,在倫敦西區就上演一整年,之後展開全世界巡演。

麥可庫尼出版過兩本童書《George the Germ》及《Fantastic Adventures in the Land of Wishful Thinking》。他目前跟妻子及兩個孩子定居於洛衫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