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斯馬林(Mans Marlind)-共同導演

SLTR_009980.JPG 

2002年,曼斯馬林替瑞典電視台創造並自編自導12集的迷你影集【The Befallen】,獲得Golden Nymph獎的最佳戲劇和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他打入電影界的第一部作品是Stockhold 影展的得獎作【二十一世紀殺人風暴】,由他編劇,與比雍史坦合導,這部備受好評的瑞典動作驚悚片迄今在全世界已賣出30個國家的版權。他最近執導瑞典歷史動作冒險迷你影集【Snapphanar】。新作【藏身處】再度與比雍史坦合作,是他們執導的首部好萊塢電影。

SLTR_010001.JPG

比雍史坦(Bjorn Stein)-共同導演

比雍史坦是瑞典最多產的電影導演之一,活躍於瑞典電影、電視和廣告界逾20年,剪輯過超過30支電影預告片。2002年,比雍史坦首度跟曼斯馬林合作,一同執導短片【Disco Kung Fu】。之後,他跟曼斯馬林又合導備受好評的瑞典動作驚悚片【二十一世紀殺人風暴】,贏得斯德哥爾摩影展的Star觀眾獎及布魯塞爾國際影展的Silver Raven獎。新作【藏身處】再度與曼司馬林合作,是他們執導的首部好萊塢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